交互类型

Google 的 Wear OS 使用四种交互类型:通知,表盘,本地应用和语音命令。

通知

通知提供环境的上下文数据。他们经常为你提供入口进入应用程序。

通知可以扩展以提供轻量级的体验,例如回复消息,在地图上打开位置或播放歌曲。 通知模板可用于即时消息,音乐播放和日历活动。

通知流中的通知

表盘

表盘不止可以显示时间。 他们可以显示相关的及时数据。 通过包含一个称为并发器的小工具,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有用的数据,例如即将到来的约会。

只需轻按表面上的并发器,用户就可以打开一个应用程序。 通过长按表面,用户可以更改表面的外观,例如颜色。

具有运动和日历应用并发器的表盘

本地应用

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本机Android应用程序创建具有吸引力的品牌体验。 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充分利用手表的硬件功能,以提供按需体验。



Wear OS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3.0协议 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